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敗家

昨天跑去阿瘦皮鞋敗了兩雙鞋子,我和女友各一雙,第一次買這麼貴的鞋,感覺有點給他敗家!

還好現在阿瘦購買第二雙只要360元,所以還能接受!不然還真的是買不下手!= ="

先來看看我的吧,原價四千七左右,以前看到這種價格,大概只會拿來摸一摸,看一看之後再放回架上吧!@@"
穿起來真的還滿舒服的,下次再穿出去多走走!
再來就是女友的囉!昨天一進店裡面看鞋子的時候就被店員問說:「請問妳要挑新娘鞋嗎?」當場我們兩個人都愣了一下,這也太準了吧!難道阿瘦的店員都有練讀心術嗎?瞄個背影就知道我們在想什麼鬼,真的是太恐怖了!
這雙原價大約三千七左右的樣子,忘了明確的數字了,不過這一雙是第二雙,所以是360元!女友穿起來滿漂亮的,而且聽她描述穿起來很舒服,一點都不覺得這是高跟鞋!
這次敗家總共刷了四千六百多元,因為跟媽媽拿了一張禮卷,所以多扣了500!兩雙鞋買回來之後還仔細的再觀察了一遍,品質還不錯!希望可以穿很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