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天丫~真是太塞了~

這兩天真的是非常帶塞,昨天晚上剛買一個禮拜的硬碟突然就死給我看了!為了測試硬碟好壞燒了我2個小時的時間!

今天早上,女友說我們報的旅遊團怎麼從網站上消失了,打電話去問了之後才知道,班機取消...所以我們的那團也跟著取消了!那只好跳其他時間的團了,再出不了就打算要退錢了!

接著是今天下午,來了一通非常致命的電話,麻麻打來的,電話中是這麼講的:「剛剛拔拔打電話跟我說,今天家裡收到了你動員召集令的報到通知單,日期在6月13日,好像是七天的」,天丫...天丫...天丫....6月13日,是我結婚宴客的日子耶!搞什麼鬼丫!聽完之後受到重擊的我上網查了點資料,看完之後好像可以申請免除這次的教召,資料如下:

<原始資料連結>
免召:兵役法第四十三條及免除本次教育勤務點閱召集範圍基準表。
第四十三條 (召集之免除)
後備軍人及補充兵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經國防部所屬權責單位核定者,得免除本次之教育召集、勤務召
集、點閱召集:
  一、患病不堪行動者。
  二、家庭發生重大事故,必須本人處理者。
  三、中等以上學校在校之學生。
  四、民意代表正值開會期中者。
  五、因事赴國外者。
  六、航行國外之船員,正在航行中者。
  七、有犯罪嫌疑在羈押中,或犯罪處徒刑在執行中者。
  八、其他因不可抗力而無法應召者。

不過麻麻明天才要去戶政問看看是否可以辦理!個人是覺得應該可以申請通過吧!因為適用第二點,拿喜帖和餐廳的訂席證明應該就夠了!不過現在是怕說6月13日雖然是結婚宴客的日子,但是後面6天還是要去丫!如果是這樣的話,就真的太悲慘了!看來我該去買張樂透了!說不定會中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