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春節返鄉火車票,訂票大戰...

現在時間2010年1月28日 早上6:10分!昨天晚上老婆大人特別叮嚀說:「明天一大早要訂火車票,今天要早點睡...」,結果老婆大人十點多就跑去睡覺了!而就在今天早上5:50分,睡得正香的時候就被老婆大人挖起來訂票了!之後就開始使用老婆大人傳授的絕招,左手撥電話(語音訂票),右手拿滑鼠(網路訂票),過不到十分鐘老婆大人就說:「我訂好了!」,我:「蝦米!!丫我的網頁怎麼還打不開,你就訂好了!」,看來台鐵的網頁對偶們家老婆大人比較照顧,最後我也進去訂票系統,但是卻都沒票了!= ="

老婆大人覺得今年的網路訂票有比較快,電話訂票反而比較難打進去,總而言之,訂票大戰在6:10之前就已經圓滿落幕了!感謝偶們家的老婆大人,希望明年返鄉的時候繼續保持這種訂票速度!該來去睡回籠覺了!XD

12 則留言:

  1. ㄟㄟㄟ~~~
    叫你訂車票都沒訂到
    還給偶寫網誌
    凸~~~~

    回覆刪除
  2. 明年要不要坐高鐵丫,我可以幫你們訂台積優惠票,有打折哦!

    回覆刪除
  3. 高鐵要坐到台中,要轉車回大甲,也沒省到什麼時間耶!有沒有不用早起訂票就有坐位的返鄉台鐵車票??

    回覆刪除
  4. 有~你自已開車回家~~呵

    回覆刪除
  5. 有,考上台鐵當上列車長自已開火車返鄉,哈哈!

    回覆刪除
  6. 唉唉...小弟目前還沒能力買車車來開啦!
    至於當上列車長是不錯的建議!不過每年春節應就回不了家了!加班車開不完!XD

    回覆刪除
  7. = ="
    買一台直升機直接停在家門口
    嘿嘿嘿~~

    回覆刪除
  8. 喔~~這個我知道,台北地下街有賣,不但可以停在家門口,還可以停在手掌上,超迷你的啦!XD

    回覆刪除
  9. = =
    那你以後就搭那台直升機回家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