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福山植物園、金車威士忌酒廠、橘之鄉


又上來分享出遊的心得和照片囉!星期六參加公司園藝社的社團活動,安排了福山植物園、金車威士忌酒廠、橘之鄉蜜餞形象館,福山植物園是需要經過申請才能進去的生態保護區,裡面真的很讚,這次也拍了很多美麗的照片回來!這一次的相簿一定要去看看喔!

這次雖然說是去植物園,但是個人對於植物的種類知識經乎是零,純粹去享受好空氣、好風景的!反而老婆大人知道的植物還比較多,再來就是去金車威士忌酒廠品嚐世界第一的威士忌,對於我們平常沒喝酒的人來說還真的喝不出來是好喝還是不好喝!^^||| 不過酒真的很香,而且不難喝喔!最後要回程的時候還去橘之鄉買了蜜餞,整個行程玩下來真的不錯!

接下來又是照片PO照片的時間啦!完整的照片請前往這裡欣賞->「福山植物園、金車威士忌酒廠、橘之鄉」!




這次出遊又發揮G9的微距拍攝能力了!底下這張的目標物比我的小姆指頭還要小,這樣拍起來是不是很美呢!XD

小弟不才只能把威士忌的顏色拍回來給大家欣賞!味道跟口感還是要請大家自己去體驗了!^^"

6 則留言:

  1. 酒咧!酒咧!!!(要喝酒啦!!!)

    回覆刪除
  2. 酒?被我喝掉了丫!你要喝的話自己去買啦!XDD

    回覆刪除
  3. Dear你好,
    謝謝你蒞臨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不知你當天百忙之中有沒有參觀生產線呢?
    如果沒有,希望你有機會能夠再次蒞臨,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門市以外包含透明化生產線參觀及吉箱工坊文化館,
    主要希望大家能夠用嗅覺及視覺感受純糖鹽醃漬的蜜餞產品及文化,
    園內吉箱工坊文化館將於6/26正式開幕,
    屆時歡迎你再回來玩!

    by Agrioz

    回覆刪除
  4. 當天的行程有點趕,所以只買了蜜餞就走了!沒有參觀生產線!下次有機會會再去交關啦!謝謝嚕!

    回覆刪除
  5. Dear您好,原本預訂6/26開幕的橘之鄉吉箱工坊,更改於暑假開幕,橘之鄉希望籌備更為完善,給各位朋友完美甜蜜的體驗,在此再次與您分享橘之鄉的最新訊息,若有打擾,非常抱歉!!
    By Agrio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