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依蕾特 檳心芋頭奶酪 (秋冬典藏)


上個禮拜老婆大人貼了一個網址給我,看我要不要參加依蕾特的免費試吃活動,當然老婆大人都已經把網址丟過來了,偶怎麼敢不參加咧~

相信有在團購的朋友都會聽過依蕾特這個名號,辦公室團購的熱門甜點之一!偶們家老婆大人也曾經團購過依蕾特的布丁奶酪,真的很好初喔!

而這次依蕾特推出了全新的商品「檳心芋頭奶酪」這是秋冬限定的喔!過了限定時間,想買還不一定買的到!


依蕾特對於自家商品的介紹:

檳心芋頭奶酪(秋冬典藏新作)

* 嚴選大甲產地一級品,檳心芋頭品種
時令鮮芋調合醇香100%濃純鮮奶
為您獻上最對時、最對味的夢幻甜點之作


依蕾特官方網站:依蕾特

接下來就是看圖說故事時間啦!圖片有點多張,還請大家慢慢的欣賞,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購買,本BLOG不提供代購及團購服務(怎麼介紹的愈來愈商業化了!= =")

先來看一下包裝,是配合芋頭口味的紫色外盒,加上各試各樣的圖形所組成起來的心形構圖,看起來還滿高級的!

特寫一下!


2010年秋冬典藏新作!

開盒囉!裡面總共有6小盒!

全部都拿出來擺,亮相一下!

單一特寫!

再開盒!

這是網路論壇看太多的後遺症,忍不住就拿來疊疊樂了!= ="

當然要開來試吃一下囉!整個倒出來盤子上之後就會像這樣,上面會有一層很濃的芋泥醬,很香喔!

我挖...

那就...開始嗑了吧!

怎麼感覺前面寫了一大堆開箱介紹之後好像完全沒有提到試吃心得!^^|||

試吃完之後,我和老婆大人一致認為「好吃!」,檳心芋頭口味和其他奶酪的口感有點不太一樣,一般奶酪放入口中的時候都會有QQ的感覺,會有點彈性,但是檳心芋頭剛好相反,它完全沒有QQ的感覺,反而是放入口中就溶化的口感,而且吃第一口的時候就能讓你體驗到超級濃郁的芋頭香味,搭配上面的芋泥醬更香濃,真的是真材實料丫!整個吃完之後還會有淡淡的芋頭及牛奶的香味留在口中,真的很有幸福的感覺!

難得寫比較正經的美食開箱,感覺還寫的有模有樣的,真的不簡單丫!XD

5 則留言:

  1. 感謝小煎煎阿姨貼的試吃網址XD~

    回覆刪除
  2. 哥~你這樣對嗎?T口T
    看了很想吃但是吃不到阿(淚奔)
    居然晚上讓我看到這個嗚嗚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吃丫~~安平太遠了 買一盒不划算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