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星期六終於跑去看了目前非常火熱的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早上七點多快八點的時候我和老婆大人還有喵喵就已經出現在圓山園區入口處了,當天下著毛毛雨,但參觀的人潮卻完全沒有減少,愈到九點愈多人,真的有給他誇張!

一進場我們沒有衝去拿預約票,因為路不熟,所以就先去爭豔館參觀,爭豔館現在全部都改為聖誕主題的怖置,每一個作品都超美的,邊看邊拍照,在爭豔館就停留了許久,之後就去戶外的花海區了,花海真的是超大片,而且都是盛開的情況,很壯觀,很美,只是有點飄雨,拍照有點困難!

整天逛下來竟然走了十一個多小時,腳底已經痛到不行了!一直到晚上我們才去參觀未來館、天使館、流行館這三個館,白天因為人潮多,又有很多旅行團,所以各館都超級難排的,晚上的話大約都是排個十分鐘的隊就能進去了,到達流行館的時候剛好碰到走秀活動,還滿幸運的,總算有彌補了一點點在雨中逛花博的遺憾!^^"

這次一整天下來總共拍了七百多張照片,回來整理的時候嚇到,怎麼拍這麼多!而且整理起來超困難的,很多照片都捨不得砍,但是上傳太多張照片,網路相簿又會爆很快,最後精選出了一百多張放到相簿去,請大家一定要去看看丫!這是在雨中辛苦拍回來的,雖然沒有拍很好!^^|||

完整照片請點-->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老婆大人拍的也一起加入-->花博鐵腿行












全景圖



天使生活館影片片段:

4 則留言:

  1. 拍的還不錯啊~~感覺不像下雨天~~~^^~~但人真的爆多~
    走那麼久~~比登山還累人啊~~~@@
    那~~有沒有攻略=.=還沒去過該怎麼走會比較順~??!~先拿預約票(<~不過這是什麼鬼)?還有非假日去~~
    啊~~你們還會在去嗎?看一次應該看不完吧~~哈哈

    回覆刪除
  2. 有某些館場需要預約票,像是夢想館、名人館、養生館、舞蝶館這些,當天有拿到預約票才能進場,而且預約票上面會有指定進場時間,那是用搶的,名額被搶完之後,當天那一個館場就不能再進去了!不過通常都是一大早就被搶光了!其他的館場不需要預約票,但是需要排隊,白天估計一個館要排個2小時左右才有辦法進去,晚上的話排約10分鐘就進的去了!

    攻略的話,如果沒有要看預約館場,可以慢慢玩,先把外面的花海區、古厝區、大佳河濱公園區走完,到下午6點之後再去排不用預約的館場,花博每天開放到晚上10點,所以晚上其實也有滿多時間去看館的。

    如果要去預約館場,就要先鎖定要看的哪幾館,因為需要預約券的館會在不同區,比如說夢想館在新生區,名人館在圓山區,2個區域需要搭接駁車,用走的也可以,只是走到目的地預約票早就被搶完了!

    我們會再去一次,帶岳父岳母大人去!^^"

    回覆刪除
  3. 會再去阿~不過是帶我爸媽去~
    攻略就是..............去了就會決定先攻哪了XD
    我們那天去,臨時決定先攻最近的又不用預約票的爭豔館,
    因為大家都先衝要預約券的,
    果然我們決定是對的阿~~
    我是當天第一個入場的阿,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真是專業的講解啊~~~~~THX~(筆記!筆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