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魔術除垢泡綿

DSCF2924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好用的東西,前陣子想說把家裡的沙發清理一下,雖然說是房東的傢俱,但是平常都是自己在使用,總要清理一下嘛!

而這組沙發原本是米白色的,用久了之後變成灰灰的顏色了,表面的汙垢太厚了,拿了刷子、抹布,用蠻力硬推,弄到手指都瘀青了還是擦不掉,汙垢真的太恐怖了,而且長時間沒清理整個就是難擦!

這時候就只好上網參考看看別人怎麼清理沙發囉!這時候老婆大人搜尋到一篇有圖解的Blog,剛好Blog的主人家裡沙發也是這種的,只使用了一樣工具叫「魔術除垢泡綿」,不用清潔劑只沾水就可以把沙發表面的汙垢清除,看了別人的使用經驗之後今天就去買回來測試啦!XD

沒想到...沒想到...超級好清~,之前清的老半天只擦到手瘀青還擦不掉的汙垢竟然這麼簡單就解決了!之前真的是忙火大的!= =|||

中間的一小塊就是沙發原本的顏色!
DSCF2917

這一張可以看到上半部的沙發顏色和下半部的沙發顏色的差異!
DSCF2916

來點影片,只要輕輕的擦就可以了喔!因為影片是用小DC錄的,又經過上傳,畫質有點不太好,如果要看效果的話請選擇480p來觀看吧!

老婆大人的示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