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我的30歲生日


恭喜恭喜!我終於也邁入了3字頭了!QQ

感覺今年過了好多次生日,根據某些地方的習俗,女婿滿30歲的時候女方家要到男方家幫女婿過生日?不過這個我是沒聽過啦!這次真的又學到了新知識了!問了一下我媽也說有這種習俗,而男方家這邊要準備麵粿及紅龜粿回送!要回送的這部份我媽也是之後才知道的,我媽也長知識了!^^"

不過到最後我們買了一箱奶油酥餅給岳父及岳母大人帶回去分送親戚朋友,原本我們家是不太過生日的,這次這麼大陣仗還真是讓我不知所措丫!= ="

又到了看圖說故事時間了!雖然有和家人合照的照片,但這一篇照片太多了(我佔太多版面),就不PO出來啦!XD

明明是生日蛋糕,竟然有聖誕老人出現!@@"

30...


蠟燭點著啦!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世界和平.....


吹蠟燭囉!

岳母大人包給我的大紅包,真的有給他大包!= ="

老婆大人叫我拿著蠟燭拍照!我擋~~~變2了吧!

好啦!來張正常一點的!結束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