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2011聖誕特輯 追加篇

 
是的!我們又到信義區去閒晃了,今天信義區真的是擠滿了人丫!超多活動、超多人、超多車...,不過今天因為偷懶只帶了小DC出去,結果出現了很多殘念的情況,還好老婆大人堅持要帶單眼,所以她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我用小DC就...

單眼的對焦系統果然比DC強大很多,今天用小DC在比較暗的環境下一直出現對不到焦的情況!各位朋友們...良心的建議...要得到美美的照片就不要偷懶丫!不管用不用的到,通通帶上就對了啦!(不過這次拍聖誕照片,好像只有去板橋那次是帶單眼,其他都是小DC拍的,實在太懶了!= =")

完整照片-->追加 2011聖誕特輯
老婆大人拍攝-->2011聖誕特輯

沒對到焦...只能安慰自己,這樣也是種特色啦!也很漂亮不是嗎?XD


環保主題的聖誕樹,有用保特瓶、瓶蓋做的,可以到相簿裡面看看喔!





老婆大人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