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2012天元宮櫻花


原本今年和老婆大人沒有計畫要去天元宮人擠人的,但是有位同學想要去見識一下天元宮的櫻花,全台的櫻花季節最後的兩場應該就是阿里山及天元宮這2個熱門景點了吧!沒看到就等明年了!

這幾天看到新聞不斷的報導天元宮的櫻花已經盛開了,想必人一定擠爆了,所以還是依照以往去賞櫻的計畫,一大早騎機車去,當天早上五點多就出發了,天都還沒亮咧!= ="在大約六點的時候到達目的地,沒想到已經在塞車了,已經有人潮了,有沒有搞錯,大家都這麼拚!

不過,早起是值得的,看到了美麗盛開的櫻花,照片也拍了不少,雖然以前有拍過,但是快門還是按不停!而且在盛開的櫻花樹下吃早餐,真的非常的悠閒丫!停留了2個多小時之後就趕緊撤退了,人潮真的超級多的!

更多的照片在下面這個連結裡面,今年花況不錯,要記得點來看喔!^^

完整照片請點-->2012天元宮櫻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