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2012 COMPUTEX

前幾天主管問說要不要去看電腦展,可以去跟大老闆拿票,想說好像很久沒有去了,就去參觀參觀吧!拿了2張票就和老婆大人去了南港展覽館,COMPUTEX規模真的愈來愈大了,光南港就分上下層展區,台北市貿一館、三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都有展區,這次我們只去了南港展區,因為公司的展覽位置在南港,所以就過來看一下,回去還要寫報告咧!

這次去看展感覺人潮變多了,因為開展的前幾天一般民眾是進不去的,通常都是客戶或是國內業者才有辦法進場,沒想到...人潮竟然這麼多,和前幾年看展的感覺差很大!

完整照片請點-->2012 COMPUTEX

Big Bang-XPower II,2011腳位CPU,話說這張主機板曾在我手上測試過!


公司今年最受注目的產品,滑蓋平板,展示只有一台,所以圍了一大群人在這邊!= ="

因為人太多了,沒有親手摸到機子,拍個幾張就走人了!


也是今年受注目的Windows8作業系統,搭配All in one所做的相關應用

AMD展區,放了各廠牌使用AMD CPU及Chipset的主機板、顯示卡


五台螢幕同步輸出



華碩的變形平板,還是一樣人超多,沒有親手玩到

ZOTAC mini ITX主機板廠

smart vending,除了可以展示裡面的3C產品,透明的螢幕上面也會出現相關的資訊提供參考!



接下來...

應該不用太過介紹了!不管是電腦展、車展、電玩展、動漫展...等任何相關展覽最吸睛的元素之一!







最後來隻鋼鐵人跟大家說掰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