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日本-京都、大阪、神戶、奈良


日本旅遊終於圓滿結束了!四天當五天用真的滿操的,出發當天是早上六點多的飛機,四點就要集合,所以前一晚睡機場,隔天就直接飛日本了!

到日本的這幾天,天氣都不是很好,大部份的時間都是陰天,甚至還下著小雨,所以照片拍出來的天空就是一片白,少了藍天的加持真的差很多,不過雨天的楓葉拍起來有另一種美感,還是很不錯的!

這次的旅程碰上了滿多驚奇的,因為日本11/23是他們的國定假日,所以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日本的連續假期,當然各個景點就是塞滿了人,尤其是第二天的重點行程,去到了清水寺,人潮實在是多到有點誇張,連走路都有困難,深刻的體會到日本連假的旅遊人潮!再來就是第三天到奈良自由行,在春日大社剛好舉辦七五三詣,日本的爸爸媽媽會帶著家裡的小朋友到寺廟去參拜,而且會幫小朋友打扮的很漂亮,甚至有些是全家都盛裝出席,也讓我拍到了幾張不錯的照片!最後一天到達岡山後樂園時遇見了剛好在拍婚紗的新人,不用想也知道馬上被我們團員們用相機給圍住,也遇到了新娘子,不過只看到了背影!覺得這次旅行的運氣還不錯!

照片因為懶的調整了,精選了一些看起來還不錯的上傳,記得點進去看,紅葉很美喔!^^

日本-京都、大阪、神戶、奈良 第一天
日本-京都、大阪、神戶、奈良 第二天
日本-京都、大阪、神戶、奈良 第三天
日本-京都、大阪、神戶、奈良 第四天

老婆大人拍攝:
京阪神奈紅葉行-Day 1
京阪神奈紅葉行-Day 2
京阪神奈紅葉行-Day 3
京阪神奈紅葉行-Day 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