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Computex 2013


今年的Computex原本是沒有要去看的,剛好同事那邊多了幾張票,就過去晃晃,看有什麼新東西,當然自家公司的展場也要去了解一下目前有哪些新產品上市,除了最新的Z87系列主機版,再來就是電競NB了!看起來公司目前的策略比較偏向走高階一點的產品,電競NB每一台的CPU都是I7,顯卡也有一定等級,果然是專門拿來打遊戲用的!

平板電腦、4K螢幕也是這次展場裡面常看到的產品,4K2K螢幕的畫質真的很棒,但是好螢幕也是要有好片源來播才能展現真正的效果,現在4K2K的影片好像比較少,大部份都還是停在1080P,這方面就要看看之後的發展了!

完整照片:Computex 2013

一進展場就看到OCZ的攤位,PCI-E介面的SSD,在零售市場上比較少見,不然就是價格不斐,但是速度上會比SATA介面的要來的快很多!

有來到夜市的感覺

自家公司的Server板子,最近工作上比較不常接觸Server的大板子,沒想到記憶體已經支援到10支了!

最新的未來科技,到目前為止都還沒辦法正式量產!(廢話...)

Z87系列

電競NB

整牆的板子...


這算是一個體感的感應器,還滿有趣的!


是不是還有什麼忘了PO...?

隨便拍拍就加減看吧!




4 則留言:

  1. 電競nb,我想還是有一定的極限啊,改電競pc吧XD

    回覆刪除
  2. 補充一下...最後一張那個 好正啊.....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張= =" 果然肉肉是你的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