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2014東京自助旅行


十一月底到東京自助旅行,這次的所有事物都是老婆大人一手包辦,包括機票、旅館、景點、交通、出入境文件…等!我的工作就是跟著老婆大人跑就行了!

這次主要是去欣賞銀杏、聖誕燈飾,還有去東京迪士尼!基本上規劃的景點都有走到!只是有幾天下雨的關係,有稍微調整行程!景點有神宮外苑、明治神宮、東京大學、上野公園、秋葉原、caretta汐留、東京鐵塔、新宿御苑、東京車站、淺草寺、晴空塔、東京迪士尼,有些沒有列出來可以去老婆大人的Blog參考!

交通方面主要都是搭地鐵,終於見識到東京地鐵的恐怖!不過老婆大人功課做的很詳細,加上有手機App協助,這次完全沒有迷路、完全沒有迷路、完全沒有迷路,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3次!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厲害,因為老婆大人是個大路癡,沒想到在日本認識的路比台灣的要多太多了!真是個神奇的現象!XD

再來就是東京迪士尼,真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地方,不管哪一個方面!如果有想去東京旅行的朋友,一定要找機會去一次!

完整照片:

影片區:
神宮外苑 銀杏大道    caretta汐留    東京大學 銀杏    東京大學 銀杏    新宿御苑    KITTE百貨    六本木    六本木    迪士尼 聖誕遊行    迪士尼 聖誕遊行    迪士尼 聖誕遊行    迪士尼 遊行    迪士尼 遊行    迪士尼 遊行    迪士尼 童話之夜    迪士尼 童話之夜    迪士尼 夜間遊行    迪士尼 夜間遊行    迪士尼 夜間遊行    迪士尼 夜間遊行    迪士尼 夜間遊行    迪士尼 夜間遊行

老婆大人Blog文章:
2014東京銀杏聖誕。1
2014東京銀杏聖誕。2
2014東京銀杏聖誕。3
2014東京銀杏聖誕。4
2014東京銀杏聖誕。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