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2015 台東


2015年6月的台東真的好熱好熱...!今年算是第3次去台東看熱氣球,台東的熱氣球嘉年華真的愈辦愈好,當然人潮也是滿滿!這次的行程並沒有安排的很緊湊,主要還是熱氣球、池上,再加上其他的景點,主要是悠閒的玩!

第一天到達台東剛好是熱氣球活動的第一天,所以小景點逛完就早早上鹿野高台去卡位,但是最後因為風太大的關係,起球不是很順利,晚上的光雕秀只有3顆熱氣球其他的用火柱代替,不過有欣賞到美麗的煙火,活動單位為了不讓遊客失望,也開放讓遊客近距離的拍照,活動算是滿成功的!

第二天一整天都在池上,這次直接騎機車從台東前往,真的滿遠的,下次去可能會改搭火車吧!不過這次旅行的時間點有點晚,有些田都已經收割了!心理一直OS...說好的黃金稻田呢...

第三天沒有安排行程,原本想要悠閒的到處晃晃,但是老婆大人覺得這次的熱氣球看的不夠爽,所以把原本應該很悠閒的一天,改成了天還沒亮就要出門的精壯行程...還好辛苦是有收獲的,有了這次的經驗,建議要看熱氣球的話,早上來吧!不會失望的...

完整照片:
2015 台東 第一天
2015 台東 第二天
2015 台東 第三天

影片區:
煙火




雖然火柱很有看頭,但是手機燈海也很美丫!XD






說好的伯朗大道+黃金稻田呢?

說好的天堂之路+黃金稻田呢?








補強做的太醜了吧...那個鐵架...看看之前的:2011 台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