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自行車 雙溪-不厭亭


路線規劃:板橋走自行車道->捷運動物園站->接106線經深坑上平溪->十分車站轉台2丙到雙溪市區->轉102線上不厭亭!回程原路再跑一遍!

星期六起了個大早出門,原本是想說去探探路,沒想到是一個非常非常累的路線...,話說上一次騎自行車去平溪是去年的4月底,記得當時從動物園站到菁桐一路上走走停停,同一段路程這次總算穩穩的騎上去了!算是小小的進步,問題是這次的目的地不是平溪丫...

從板橋經平溪到雙溪市區都沒碰到什麼太大的問題,也在雙溪車站停下來休息了一段時間,好讓雙腿放鬆一下準備上不厭亭,轉102線過了牡丹車站之後就是連續不斷的上坡...而且愈往上爬坡度愈陡...,一直下來用牽的,雖然爬的速度非常慢,總算到達了目的地!走完這次的路線,最近應該不太想再看到坡了!不過還是希望下一次再來走這個路線的時候能再多進步一點!!

完整照片:自行車 不厭亭

一大早就到達了捷運動物園站


深坑老街,還沒到開門營業的時間


往平溪的路上



雙溪車站,休息+吃午餐

開始攻不厭亭,這是剛爬上來的一小段路!

這是馬上要再爬的一小段路

這是看不到盡頭的坡...

目的地就在遠方...





活動紀錄


今天爬了3座山...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