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侯硐貓村、平溪


5/2請了一天假跑去平溪晃晃,這次去平溪只停留了2個站,分別是侯硐、十分,因為平常沒運動,體力差,到了下午天氣也不好,下了點雨,就沒有再繼續往下玩!

侯硐這一站是我們第一次去,網路上可以查到很多資料,因為這裡養了很多貓,又名貓村,其實也不算是養的,都是有人把貓抓去那邊棄養!愈丟愈多,結果就變成貓村了!現在反而成了熱門的觀光景點,不過棄養還是不對的!

我們剛出車站就可以看到貓咪的身影,想必這裡貓的數量真的不少,而且這裡的貓咪非常親近人,可能已經習慣大批遊客的關係,會主動跑過來撒嬌,也不會抗拒有人摸或是抱,可以感覺這裡的貓過的滿幸福的,至少吃住不需要擔心,假日還有一堆人找他們玩!

在侯硐停留了一段時間,順便吃個午餐,就往十分移動了,這次去十分,發現原本常走的路竟然封閉了,多繞了好多路才到十分瀑布,到達目的地之後就開始下雨了!= ="趕緊看一看就回家了!

完整照片請點-->侯硐貓村、平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