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Panasonic LX100 開箱

距離上一次買相機是2013年5月的事,最近心中的小惡魔被喚醒...,就這樣入手了Panasonice LX100!

其實家裡還有一台老婆大人退役的Fujifilm X-E1,只是少了鏡頭,所以這陣子就卡在買鏡頭來讓X-E1復活還是買新機的抉擇當中,就在做了許多功課之後,有朋友要去日本旅遊想要買相機,就推薦了他這台!又過沒幾天一個表弟也想買相機,也推薦這台!結果他們通通都入手了...這是怎麼回事!大家的小惡魔都是同一個時間醒來嗎?

最後決定買新機是因為到朋友家實際操作過LX100之後...就這樣買新機的念頭獲得重大勝利,當然還有表弟的開箱直播助攻...這是要逼死誰丫!!!

其實LX100是2014年底就上市的機子了!為什麼到這個時候才買?近幾年相機大廠對於小DC幾乎完全沒有推出新機...,最主要是因為手機市場的壓縮,因為手機太方便,不用帶大大一台單眼或另外再帶一台DC,隨手拿起手機就能拍!因此目前市面上看到的高階DC其實都已經上市一段時間了!而LX100就現在看來還是規格最強大的DC之一!

LX100的優缺點在網路上已經講到爛掉了,像是大光圈、電子觀景窗、4K錄影、萊卡雙生機...等,就不再一一列出來了!因為還沒有實際出勤過,所以實拍照片要再等等,前面講了一大堆廢話,那就開箱吧!

送的贈品還不少,官網註冊還能再多拿到一顆原廠電池!

送的相機包

所有配件

機體



操作方面與Fujifilm一樣,並沒有明確的P、S、A、M模式轉盤,而是相機自動判斷你目前的操作方式去判別



機身本身沒有內閃,所以閃燈是獨立的,當然有些人覺得這樣很好,但是有些人嫌麻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