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瑞士 Day1

2017年8月25日,我們出發去瑞士旅行了~

都玩回來這麼久了!現在才開始整理照片...,其實從回來那天開始,心理就一直想著「要整理了吧!」、「都回來多久了,該整理了吧!」、「一天整理一點很簡單的!」,但是每次打開照片的資料夾瀏覽了一下之後又默默的關掉...,近5000張的照片,每一張都很漂亮,這要怎麼整理丫!!!!!

這次是報名華友旅行的瑞士13天的行程,主要是搭火車遊瑞士,導遊是小魚(王琳瑜),這次行程小魚是很重要角色,因為是有點屬於半自助的方式,所以需要跟著小魚趴趴走!旅行社有準備wifi機,讓我們在瑞士當地可以方便上網及聯絡,當然團員們有看到什麼新奇好玩的也都會在line社團裡面分享!

Day1行程:台北-蘇黎世Zurich

那就開始第一天的行程啦!沒錯!第一天的行程就是飛往蘇黎世,先從桃園機場飛到香港轉搭瑞士航空前往蘇黎世,所以第一天要做的事就是上飛機、吃飯、睡覺、看電影......

完整照片:瑞士 Day1

第一次搭機捷,感覺很不錯!比搭客運舒適且快速!

經過我們常去的三重幸福水漾公園

抵達桃園機場

抵達香港機場,果然我們桃機真的沒法跟人家比較丫...

等轉機還有點時間,到處逛逛!


上飛機了!飛行時間約13個小時~

2 則留言:

  1. 這飛機餐讓人食慾全消耶,太棒了 相當適合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