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瑞士 Day6

2017年8月30日 瑞士旅遊第六天...

行程:高納葛拉特 馬特洪峰賞峰之旅

一大早起來發現天氣超好,視野非常清楚,雖然沒有看到黃金馬特洪峰,不過非常期待今天山上的美景!由於在策馬特住了一個晚上,團員們都沒有發生高山症的情況,算是玩的很盡興,搭上登山火車,從各個方向欣賞馬特洪峰的雄偉姿態,抵達高納葛拉特觀景台,美景無敵!!!

觀景台結束後,小魚就帶著我們小小健行了一下,其實是要去一個拍照的熱門景點,可以拍到馬特洪峰的倒影,在這邊也幸運的與黑面羊相遇,羊的臉真的黑到看不到眼睛鼻子,很特別!

拜訪完馬特洪峰之後還有一個景點是冰川天堂,要搭纜車上山,不過天氣變化很快,上到冰川天堂的時候已經看不到什麼東西了,而且風大又冷,不過在纜車上倒是看到不少壯闊的冰河美景,下山之後小魚又帶我們散步了一小段私房路線,經過了山林小徑步行回到策馬特,非常的悠閒!

完整照片:瑞士 Day6


搭上登山火車


抵達觀景台




借個背影





風有點大,水中的倒影不太清楚


壯闊的群山中,人顯得特別渺小

巧遇黑面羊


前往冰川天堂




超級壯觀的冰河美景









全景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