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元旦假期-重感冒...

唉唉...就在即將渡過三天的元旦假期前夕,小弟偶感冒了...當然這三天的連續假期就只待在家裡養病了!真的是太慘了,別人都出去玩,我只能在家吃藥!QQ

這次的感冒還真的有給他嚴重到,雖然沒有發燒,但是鼻塞到爆炸,完全只能用嘴巴呼吸!連晚上睡覺也睡不安穩!這時候當然要快去看醫生啦!沒錯!!!2010年1月1日出門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醫生...囧...,還不止這樣喔,2010年我的第一筆花費竟然是付看病的掛號費...囧...(這個也能拿出來炫耀 = =")!

在這三天的假期裡面,因為吃藥的關係會非常想睡覺,所以除了睡就是吃,活像某種動物!唉唉...三天美好的假期就被我睡光光了!連岳父岳母大人上來台北玩都沒辦法陪他們出去!真是慘到最高點啦...還好目前病情穩定,再過幾天應該就會康復了!繼續養病...QQ

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2010年,新年快樂!

今天是2010年1月1日,祝大家2010年,新年快樂!

這次跨年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和老婆大人一起窩在家裡看電視!XD
天氣很冷又加上本人小感冒,選擇待在家裡面是對的!^^
剛剛看了今年的101煙火轉播,感覺有點冷場,中間空了一段完全沒煙火的時間,就跟老婆討論說怎麼和模擬動畫不一樣!反而南部的煙火放的好盛大丫!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好冷的天氣丫...

這幾天氣真是冷鼠偶也...衣服愈穿愈多,但卻感覺愈來愈冷,只有躲在棉被裡面才比較好一點^^||||
而且周休跟老婆大人回彰化和美,風大的關係,真的是覺得超冷的啦!看氣象報導說星期二會回溫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真的太冷了!><"

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新申請-Picasa相簿

這幾天上傳照片到網路相簿的時候發現,我的相簿空間竟然快爆了!= ="
由於Picasa相簿空間只有1G,現在應該只剩40MB左右吧,那就沒辦法啦!只好再申請一個了!原本也有考慮到要換別的相簿空間,但是想了一想覺得Picasa用的滿習慣的,而且瀏覽照片的速度也夠快,就再申請一個囉!第一個相簿空間在2007年4月上傳第一本相簿之後一直到現在2009年12月了!也算是用了滿久的時間,重新申請一個的話應該也能擋個幾年吧!^^" 下次要上傳照片的時候要再精心挑選過再上傳,才不會一下子又爆了!XD

相簿網址:
我的第一本相簿:http://picasaweb.google.com/hope327G
我的第二本相簿:http://picasaweb.google.com/ZongNan2 (目前還未上傳照片,所以是空的^^")

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象山


週休假期和朋友相約去爬象山,天氣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糟」,陰天、飄雨、偶爾大雨!怎麼最近出遊都是碰上這種鬼天氣!真是給他悶丫!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