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小人國


又到了週休了!同事約了要去小人國,星期六早上就衝囉!

小人國算一算應該也有二十年沒去了吧!對於裡面的事物都只有模糊的印象而已!

其中最深刻的應該是那些電動小火車了吧!這次去有一點懷念的感覺,但又覺得很新奇,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沒去,園內多了好多沒看過的建築模型!

星期六早上到達小人國之後就一直處於走走拍拍的狀態,玩了一整天回來之後,竟然帶回來了七百多張照片!= ="另一位玩單眼的同事拍的照片高達了一千多張,真的是太多東西可以拍了!而且看到精緻又漂亮的模型都會忍不住多按幾下快門,另外小人國目前有哆啦A夢樂園,更是狂殺了記憶卡容量,但是回來整理照片還真是累人,完完整整的看完了七百多張,Delete鍵也按了不下幾百次,只留下了約六分之一的照片而已!

完整照片請點-->小人國一日遊

那就先看個幾張囉!迷你月台!上面的人物表情也做的很豐富喔!


等待的火車來囉!

目前小人國的規模還真是愈來愈大,除了台灣、大陸的模型之外還有歐洲、日本的,而且每一座都做的很精緻!

這是殺記憶卡的恐怖空間丫!除了有大雄的房間,還有空地、小夫家的客廳...等卡通場景都直接呈現在眼前!

繼續往前就到達了歐洲區,每一座模型都超精緻的!每次都盯著看好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