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再訪天元宮


淡水無極天元宮的花季又開始了!這個景點去年就已經暴紅了,今年去的人又更多了!= ="

一個小小的地魅力還真是無法擋呢!為了躲人潮,星期天早上四點半就起床,整理一下就從中和騎車衝淡水了!到那邊約六點,人潮還沒出現,真不錯!只是真的太操了點 = ="

由於前幾天刮大風又下雨,打落了不少櫻花,星期天去的時候花況不算是非常好,但也已經美的讓人目不轉睛了!看來今年終於可以拍到美麗的天元宮櫻花了!但是...

一大早沒陽光,拍美麗照片最重要的因素之一,竟然沒有,唉...那只好回去用人工的了!雖然說拍回來的照片需要後製,但弄完之後感覺還滿漂亮的耶!嘿嘿...

完整照片請點-->淡水天元宮+台北花卉展


剛發現相簿裡面我也打了說明,網誌、相簿兩邊說明不同步!= ="


拍到這張已經早上七點多了,人潮也漸漸出現了,該是撤離的時候了!

去完天元宮回來之後竟然中標感冒,這算是比較慘的一點!還好在發這篇網誌的時候已經康復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