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睡過頭

今天早上發生了非常神奇的事情!由於我妹上來台北處理點事情,今天一大早要坐七點四十幾分的火車回中部!我要載她去坐車,原本預計早上六點半起床,七點出發載她去車站,沒想到今天起床的時候看了時鐘,7:30...7:30...7:30....,這個時鐘壞了是吧!等回過神來!天丫~~天丫~~七點半了!完全趕不上火車,我妹竟然還呈現睡死的狀態!神奇的是,昨天晚上我和我妹都有訂了鬧鐘,今天早上完全沒聽到鬧鐘的聲音,真是見鬼了!問了老婆大人也說沒聽到聲音丫!= ="


最後沒辦法啦!上台鐵網站查看看下一班車幾點,十點四十幾分的,也隔太久了吧!那只好用轉車戰術啦!先坐車到新竹再轉海線到大甲!還好中午十一點多我妹就到家了!如果坐十點多的那班,回到家都下午一點多了!看來下次有重要事情要辦的話要多設幾個鬧鐘了!一大早就東奔西跑也是很累的!上班還差一點遲到!= ="

4 則留言:

  1. 三個人六隻耳朵竟然聽不到鬧鐘,只有一種說法就是鬧鐘沒電- -!
    太扯了吧你們!............只能說無言以對..........

    回覆刪除
  2. 更笨的是…
    我多買了一張車票…(一早…在傻什麼!)

    回覆刪除
  3. 下次來買個飛機鬧鐘好了!時間到鬧鐘狂叫小飛機會飛走,要去追它回來放回鬧鐘上才會停止!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