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公司活動 戀愛家庭日


星期六參加了公司舉辦的員工一日遊的活動,由於眷屬也可以參加,所以我妹也跑上來台北參一腳!這次的活動分成了家庭組跟聯誼組,不用想也知道我妹是參加哪一個組別了!聯誼組所搭的車也就是所謂的「戀愛巴士」,男女生坐位都是用抽的,而且到達目的地還有一堆聯誼的團康可以玩!家庭組就比較普通了,車上都是員工帶著家人一起出遊,在目的地可以玩一些親子小遊戲!

這次的目的地是到飛牛牧場,雖然以前就有去過,但這次參加公司的活動感覺又不太一樣!而公司這次參加的人數共有37台遊覽車,真的是恐怖丫!都快把飛牛牧場擠爆了!不過活動倒是滿成功的,但我妹是覺得聯誼沒有特別好玩!= =" 這次到飛牛才發現蝴蝶生態區很棒,看到了很多的蝴蝶飛舞著,生態保育滿成功的,而這次的照片也都集中在拍蝴蝶上!XD (真的不知道要拍什麼咩!) 來看看照片吧!

完整照片請點-->公司旅遊 戀愛家庭日





相簿裡面還有更多的美麗照片,記得去看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