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板橋-東京屋日本料理

這是在公司附近的一間日本料理,其實之前就跟老婆大人去吃過幾次,但都是臨時想去吃就衝了!沒帶相機去拍些食物回來分享,就在昨天晚上也是臨時想吃順便約了同事一起去,嘿嘿...這次就把相機給帶上啦!不過相機是我妹遺留下來的舊相機,照片成像普普,白平衡也不太準,不過至少它是相機,而不是手機!如果用手機的話可能會更遭吧!

這次我們總共三個人一起去,花費700多塊,平均每個人250~300,還算平價,可能這次點的東西比較能填飽肚子,不像之前有一次只跟老婆大人去就兩個人就吃了1000塊以上,真是差很多!XD

由於老婆大人反應照片顏色怪怪的,所以更新修圖之後的照片!把顏色拉回來一點!

店內的一角
東京屋-01

這是我和老婆大人點的豬排蓋飯,好初...
東京屋-02

同事點的饅魚蓋飯,看來同事眼裡只看到那塊亮晶晶的饅魚!XD
東京屋-03

可樂餅 (盡力了!還是修不好!QQ)
東京屋-04

青菜...這個好像偏中式!在吃的時候感覺有點不搭!^^|||
東京屋-05

生魚片壽司
東京屋-06

日式炸豆腐,好初...
東京屋-07

10 則留言:

  1. 照片已更新了!瑤那台相機白平衡很不準,調整白平衡有調跟沒調差不多!最後用軟體修圖了! ^^|||

    回覆刪除
  2. …~不要亂怪我的相機!~

    回覆刪除
  3. 偶沒有亂怪你相機丫!偶說的是事實!XD

    回覆刪除
  4. …什麼事實!我用的時候都不會!~看來他真的老了!~嗚~~~我的p-100啊!

    回覆刪除
  5. 我去了可以吃的飽?~~呵

    回覆刪除
  6. 你可以點二碗,
    應該可以飽吧XD

    回覆刪除
  7. 我每天下班回家都會經過這間店....

    回覆刪除
  8. 哈囉~~難得來看我的blog~~XD
    這間不錯喔!可以去試看看,店雖然小間,但是生意很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