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2010台北燈節

星期五和老婆、岳父、岳母大人一起跑去國父紀念館看今年的台北燈節,不過當天還真的是累翻了!由於岳父、岳母大人是當天才坐車上來台北,原本計劃是老婆大人先帶他們去吃晚餐,我騎車把行李先載回家放,但是...當我把行李載到家門口的時候,整個人就呆住了!在頭腦裡面突然出現了一個微小的聲音,愈來愈大聲(鑰匙在老婆身上...鑰匙在老婆身上...鑰匙在老婆身上...),我沒鑰匙進不去...QQ ,這時候打電話給老婆大人,聽到電話的另一頭老婆大人正邊嗑著晚餐邊跟偶講電話!完全的無言中...沒辦法啦!只好再騎著載滿行李的機車再騎回車站跟老婆大人拿鑰匙了!

好不容易結束了場鬧劇,終於抵達國父紀念館,當時已經晚上八點多了!現場的人真的是多到爆,拍照拍的好辛苦丫!整個逛完竟然已經十一點了!逛到花燈都熄火了,我們才準備回家!這一天還真是有累到,回到家連相機、相片都不整理了,直接洗完澡就睡死了!

今年的花燈大部份都是老虎造型(廢話...今年虎年!),不過還看到一些很奇怪的老虎,長的像山豬的?頭很大的?不過都做的滿精緻的!那就來看看照片了吧!更多的照片還請移駕到我的picasa相簿2去看看喔!

今年的主燈



這台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