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老婆大人送的生日禮物:Nikon D90開箱!!!

話說今天是小弟的生日,真是感謝各位朋友的祝福(其實沒什麼人記得!XD),原本計劃今年的生日會購入我人生的第一台單眼相機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但是因為臨時的搬家,我原本可以動用的積蓄都用光光了!所以單眼購入計劃宣告失敗!心情鬱卒了好幾天,內心一直不斷的吶喊:「我想買單眼...眼....眼...(迴音)」,就在這個時候沒想到~!老婆大人佛心來的在生日的前一天,送了我一台我一直想要買的Nikon D90單眼相機外加一個非常可愛的小蛋糕,真的是讓我高興的痛哭流涕~突然之間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嗚~老婆妳對偶真好!馬上就來個開箱文吧!


開箱文請往下移動謝謝!
















































































路途還很遙遠,請再加油!































































































































我知道用滑鼠滾輪滾到這邊已經很累了!但是快到了,請再加點油!




















































































































































































































其實這裡才是真正的起點...迷之音:喂~賣鬧丫!










































終於到達啦!天丫!!!真的是Nikon D90耶!太閃了~太閃了~~,而且還有蛋糕喔...
無言中...
.............................................................................................................................................................................................................................................................................................
老婆大人真狠~= =" 最好這台D90可以拍的出照片啦!><" 這是名符其實的「看的到、吃不到」害我感動了半天!突然感覺到從天堂瞬間掉到地獄...唉唉...看來是偶想太多了!老婆大人可是勤儉持家的金牛座耶!怎麼可能隨隨便便就買個三、四萬的奢侈品送我呢!不過老婆大人畫的還真是有點醜,每次都說我機車,其實她自己更機車,畫這...@#$%^&#$%!@#(碎碎唸中...),好了!我又要去牆角畫圈圈了!心情又開始鬱卒了~祝我生日快樂~

生日禮物Nikon D90

5 則留言:

  1. 阿哈哈哈哈~
    笑的嘴巴好酸~
    噗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應該要先看這一篇的!~~(肚子痛了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幾乎每年都有傳簡訊~這樣算不算記得^^~
    無價的D90~買不到的~~哈

    回覆刪除
  4. 哈哈!感謝啦!簡訊我有收到喔!

    回覆刪除
  5. 快點用它拍幾張來試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