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九份、金瓜石


週休二日有2個朋友上來台北玩,就一起去了九份還有黃金博物館,因為怕會下雨,出發之前還先打電話去博物館的服務中心詢問當地天氣,確定沒下雨才前往,到達黃金博物館都已經過中午了!

當天的行程很簡單,先去黃金博物館再去九份老街,逛完之後就回台北!比起九份老街,我還是比較喜歡黃金博物館園區,因為人比較少,風景美,而且可看性的東西比較多!

完整的照片在這裡:九份、金瓜石

參觀四連棟,雖然以前就有來過,但是進去裡面參觀還是第一次!^^" 不過裡面真的很讚,照片一直狂拍!


再來就是去黃金神社囉!這個點上次參加公司登山社的活動,因為下大雨,走到一半就返回了!不過這次就真的上去看到了全貌喔!

去完神社之後就開始往回走,準備去老街了!

當天的老街真是出乎我們的意料!人潮沒有很多耶!滿好逛的!不知道是天氣不好的關係,還是我們太晚去老街了!記得之前來過一次,是整個擠到不行,落差真的很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