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真 Nikon D90開箱...


前幾天老婆大人跟偶講說要帶他的好友芭樂小姐去買相機,說是要買給芭樂他爸用的!型號為Nikon D90,從這時候開始,我就掉入了一個可怕的陰謀之中!就在昨天...老婆大人又說芭樂小姐沒空,叫我們先去幫他買,我也就跟著老婆大人去了那間常常光顧的ewhat,就在驗機、測焦、試拍之後,確定沒問題,付了錢就出來了!結果這時候老婆大人竟然說這台是你的,害偶當時完全搞不清楚這是啥情況!心想這一台三萬多耶!怎麼可能是送我的,該不會又在搞笑了吧! @@???(老婆大人正在旁邊狂笑中...哈哈哈哈哈....作戰成功....),天丫...偶這麼相信的老婆大人...竟然設計偶丫....QQ,老婆大人還是一直在旁邊得意的狂笑,原來這一切都是老婆大人和芭樂小姐的陰謀,早在幾天前就已經擬好了作戰策略!丫偶就是那個被作戰的人QQ!就這樣...偶莫名其妙的入手了Nikon D90(這是什麼爛劇情...= ="),之後老婆大人還說這一台就是我們的結婚一週年+往後十年的生日、聖誕節禮物!(這是什麼爛理由...= =")既然都已經敗下來了!那只好認了吧,老婆大人送偶的耶,真的是太感動了!不過老婆大人丫...下次不要再擬作戰計劃了,請直接講明就好了啦!雖然說你現在是富婆,但是一台單眼也是貴鬆鬆的,原本我是要慢慢存錢,存夠了才敗的!沒想到計劃又瞬間被消滅了!

入手新相機之後,應該會有滿長的一段時間所拍出來的照片都不太能看!因為還不習慣,在這邊就先告知大家一下,要準備傷大家的眼睛了!還請多包含丫!XD

開箱?好啦好啦!為了證明這次不是豪小或是用畫的,就貼個開箱文來看看吧!

好可怕的微笑...

NIKON D90 KIT組









11 則留言:

  1. 哇賽~~~你老婆真是對你太好了ㄚ~~~
    泥好幸福ㄚ~~娶到這麼好的老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一樓的這位好像在說自已哦= =!
    三萬多抵十年的生日禮物,
    真不知道宗男先生是賺還是虧,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咦~~這是事實ㄚ
    阿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這是什麼爛劇情...= =")
    是阿..我早說...

    (這是什麼爛劇情...= =")

    你老婆太沒創造力了.
    可是這樣你也騙到...太遜了吧 阿男哥

    回覆刪除
  5. 囧||| 現在大家都在買單眼是怎麼回事~!!!
    人家也要一台好一點的相機啦!~~~

    回覆刪除
  6. 芭樂姐姐~~我是個單純又老實的人,很容易相信別人的!XD

    回覆刪除
  7. 瑤喔!錢拿來就有了啦!我帶你去敗丫!XD

    回覆刪除
  8. 老實人,...覺不會說自己老實人....

    說出來的.....都是.....ㄎ......

    回覆刪除
  9. 先跟你借~~~啊哈哈哈!~~~ 現在每人一台單眼是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