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開箱?Sony DSC-P100

DSC_0007

今天來介紹一下這台Sony DSC-P100,這台相機原本是我妹在用的相機,是在我妹的超強摧殘能力下,少數生還的電子產品之一(光這點就要非常佩服這台相機了!XD),由於我妹已經有新相機(FinePix F200EXR),而且人也已經飛到國外去了,這台相機就被他丟棄...丫~不是,是遺留在我這邊當工作上使用的相機!因為這台相機準備要移交給一個表妹使用,所以這幾天稍微帶出去小拍了一下!雖然是老機,但是拍出來的照片成像及顏色都還不錯喔!

再來就是功能上的介紹囉!這台Sony DSC-P100擁有500萬畫素,ISO最高可達400,3倍光學變焦能力,而且有M模式可以全手動調整光圈、快門(雖然說光圈只有2段,最大/最小),金屬外殼...等,其他更詳細的規格再請大家上網找找吧!因為這台已經出很久了,規格隨便找都找的到!^^|||

又到了看照片的時間啦!底下所貼的一些照片,都是由Sony DSC-P100拍的(除了相機外型的照片外!),可以看一下畫質及顏色的表現喔!當然移交到表妹手上之後,希望表妹能夠多多拍些照片分享!

外型的顏色我還滿喜歡的!
DSC_0007

週休二日去平溪,其實也有帶P100去,原本要看看拍十分瀑布的效果如何,但因顧著吃粽子,完全忘了拍照這回事!最後只有這張!= ="
DSC00871

這算...近拍效果?
DSC00886

DSC00890

DSC00901

DSC00905

DSC00909

DSC00911

DSC00916

DSC00919

DSC00920

DSC00921

DSC00922

在搖晃的公車上拍攝的效果!
DSC00932

6 則留言:

  1. G9要留著丫~~XD
    還很好用哩~~

    回覆刪除
  2. 偶的S2 IS也要移轉了ㄟ~
    啊被你裝不回企的四顆螺絲你說說怎麼辦啊!!!

    回覆刪除
  3. 直接略過不裝丫!螺絲不裝還是可以用!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