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烏來


星期六和老婆大人去了一趟烏來,一整天下來的感想只有熱~熱~~超熱~~~,回來看新聞才知道當天北部最高溫竟然有38.6度,難怪走在烏來的街上一直覺得自己快燒起來了!= ="

這次的出遊是搭大眾交通工具,先搭捷運到新店站再轉公車,充份享受著旅行的感覺,到了目的地其實也只是走走拍拍,逛逛老街、搭搭台車、欣賞烏來瀑布,另外還有參觀了泰雅博物館,博物館除了有冷氣吹,還有滿滿的泰雅文化在裡面,館內展示各式各樣的物品及建築文化之外,還有許多的生動的影片供遊客觀賞,而且現場還有解說員,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不過博物館內禁止拍照,詳情還請直接去一趟吧!XD

接下來又是看照片的時間啦!這次因為天氣熱,影響拍照的心情,所以烏來的照片拍的普普(先找個把照片拍爛的藉口!XD),大家就加減看啦!

完整照片請點--->烏來

泰雅博物館

在亂拍的同時,會發現沿路都有泰雅文化的雕刻或是一些小圖樣喔!

烏來瀑布的一小段,拍瀑布的時候,心中的小惡魔告訴我,需要廣角鏡啦...= ="

雲仙樂園的覽車,雲仙樂園這次就沒去了!留待下次吧!因為熱到頭暈,沒力氣再殺上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