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台鐵便當

IMG_4481

在板橋車站的口鐵剪票口前有一攤台鐵自己的攤販,主要就是在賣台鐵便當,回中部趕火車的時候都會去買來吃,售價有60、80、100元三種,目前我們已經將三種便當都吃過了!雖然攤位很小,但是生意卻很不錯,就算不是要搭車的人也會買回家吃,而且太晚還買不到!早早就收攤了!^^|||

各級便當內容物描述:
60元的是最傳統的,內容有排骨、豆皮、滷蛋、青菜 (紙盒裝)
80元的有點像7-11便當,內容有排骨、滷蛋、魚肉(有點像罐頭的魚肉)、青菜 (塑膠盒裝)
100元的是最貴的,內容有排骨、滷蛋、青菜、白飯有先炒過蝦B(台語) (木盒裝)

從上面的內容物看起,感覺大同小異,但是價格卻有差!三種都吃過之後所得到的結論是,60跟80元的可以去試試,100元的不要去買,主要是貴,而且內容物沒那個價值!

上個禮拜回彰化的時候老婆大人買了60元的,我買了100元的便當(因為剩100元的沒吃過,所以就試了一下!),結果在車上吃的時候,老婆大人就說了:「你有的菜,我的都有耶!」,我:「...」,我要反駁,至少我的排骨比較大塊,老婆大人:「我還多了豆皮耶!你的沒有!」,我「...」,算了!整個虛掉,以後打死不買100元的!

接下來當然還是要開箱啦!80元便當在上上個禮拜回大甲的時候買過,當時沒帶相機,所以就略過吧!

IMG_4481

60元便當的外包裝
IMG_4487

100元便當的外包裝
IMG_4489

印有台鐵標誌
IMG_4490

60元便當內容物
IMG_4497

100元便當內容物,顏色跑掉了,整個變很怪!XD
IMG_4501

同場加映,彰化的彎豆冰,其實是綠豆沙+大紅豆+冰淇淋!
IMG_4504

3 則留言:

  1. 每次都會出現的~~~就是冰~~^^

    回覆刪除
  2. 哇咧!我才PO上來沒多久,就已經看完了!@@

    回覆刪除
  3. 而且你的一百元便當很臭~
    都是蝦B還是啥咪鬼的怪味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