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睽違12年之作!星海爭霸2:自由之翼


2010年7月27日,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因為今天有一部睽違12年的大作上市了!第一次接觸星海爭霸應該要算是高職的時候了吧!我記得是我弟某一天突然從他同學家借回來玩的,當時學生時代網咖才剛掘起,每次不小心走進網咖都會看到整間網咖的玩家都在星海上撕殺,而隔了這麼久的時間終於推出了第二代,第一時間就入手囉!

說實在的小弟也已經睽違了十幾年沒買正版遊戲了!能在有生之年玩到二代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因為這間公司出遊戲實在是慢到有點誇張,不過每次發行新遊戲都能造成不小的轟動倒是真的!

而今天向老婆大人填寫敗家申請單之後,老婆大人同意讓偶敗家,就去7-11給它敗回來了!話說超商會把單價高的東西放在其他地方,不會放在架上,所以要敗的朋友請到家裡附近的超商詢問店員,應該都會有貨喔!

那就來看看開箱吧!

外包裝

內容物

光碟

這是使用iCash購買送的一堆點數,一次給了32張!@@"

打Game去囉!

6 則留言:

  1. 有錢人....我的費用都被D3000拿去了 好幾個月不能亂買東西了

    回覆刪除
  2. 那位匿名者~其實泥就是傳說中的超級有錢人吧~每次都說自己很窮~製造假象~~XD

    回覆刪除
  3. 美國也有賣吧!最原汁原味的美版,還可以順便練英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