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超美!觀音山夜景!


星期四晚上和一個死黨相約去觀音山看夜景!說起來也有點小瘋狂,當天下午才決定要去,真的是說走就走!這次我們家老婆大人也有跟,因為要爬一段不算短的路上山,差一點就爬不上去了,真是欠運動丫!好不容易上到了山頂,真的只有2個字「值得」!觀看的視野真的超廣,從淡水的情人橋一直到101能夠完全的盡收眼底,真的很棒!和之前去日本函館看的夜景有拚,而且視野寬廣很多!

整個晚上拍下來,只有我們三個人獨佔觀景平台,照片是拍的很爽沒錯,但是要準備下山已經是晚上11:30了!半夜12點走在沒有燈的步道真的是恐怖丫!如果一個人在那種環境下走,應該會很毛吧!就這樣三個人2支手電桶,身上背了一堆東西,死黨身上還多背了他們家的狗狗abby,回到家都已經1:30了,完全沒力,洗個澡就倒了!害得我們星期五請假在家休息!^^|||

另外要上山看夜景的話還是要多找幾個人一起,手電桶、水、小外套要記得帶!爬完山流汗在山上吹風是很冷的!

再來就是看照片的時間啦!全景圖的大小我有保留下來,可以下載回去電腦上放大來看,還不錯喔!
完整照片請點--->超美!觀音山夜景

老婆大人拍的,可以看的到星星喔!

終於上到觀景平台了!


底下這三張是全景圖,有保留大小,可以放大或下載回電腦上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