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陽明山、大屯山亂亂跑!


星期六和一位死黨去了一趟陽明山跟大屯山的隨機景點之旅,兩個人騎著機車在山上到處跑,主要目的地是大屯山頂的助航站,途中就看到有啥景點就衝進去看一看!這種旅遊方式還滿好玩的,你有一個最終的目的地,但是途中不知道會碰到哪些景點,這次跑了一趟下來去了硫磺谷、大屯山瀑布區、青春嶺、玉瀧谷、大屯山頂,之後再回淡水!

大屯山瀑布區、青春嶺、玉瀧谷這三個點是由同一個步道串連起來的,用步行的方式沿途的景真的很棒,不過有一點小插曲,到瀑布區遊玩的婆婆媽媽們都會在水池邊泡腳聊天,不過卻被一隻從他們腳下游出來的蛇給嚇了一大跳,也因此讓我拍到了一些不錯的照片(我是說蛇啦!XD),最後到達大屯山上的助航站,但是卻起霧了!相機一調再調,拍出來的照片都一樣,整個就是霧,沒辦法,就下山吧!

再來就要說一下死黨的狗狗Abby了,當天Abby也有參與,而且玩的最盡興的應該就是他了!星期六一整天下來Abby幾乎都是自己走完全程,體力真是超好,除了爬山還溯溪(小水溝)、泡冷泉,有時還不忘搞笑,真的太厲害!

寫玩當天遊玩的大小事之後就來看照片啦!更多精彩照片請點-->陽明山、大屯山






3 則留言:

  1. 真的速有漂漂到!白河蓮花時間也到了……可以排一天去白河玩玩!應該還不錯!

    回覆刪除
  2. 白河蓮花季6月就開始囉!現在已經沒了@@

    回覆刪除
  3. 現在還有啦!~我記得以前是到九月前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