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蘭嶼之旅-補完


前幾天終於拿到其他一起去蘭嶼的朋友所拍的照片和影片了,量真的是爆多,光是完整的瀏覽就需要花很多時間,不過最後照片及影片挑完之後,好像也沒補很多上來!那就開始看圖說故事了吧!

完整的照片請點-->蘭嶼 補完版...持續上傳中...

這是其中一位朋友使用的拍立得相機拍攝的照片!


這是一位愛自拍的朋友拍攝的,利用自拍的方式拍合照,效果還不錯哩!XD

最後一天要搭飛機時與施爸爸合照!

再來是浮潛的水中照片,因為是用簡單的底片潛水相機,沒有什麼功能可以設定,唯一能做的就是按快門,有滿多照片糊掉了,我就只挑一些放上相簿囉!


話說這顆海膽最後被我們嗑掉了!


這是我們這次旅行的主辦人所拍攝的,由於他留在蘭嶼的時間比其他人多很多,所以把美麗日出的照片託付給他拍攝,終於在他要回台北的最後一天拍到啦!



以上介紹完了比較正常的照片之後,接著來寫點有趣的吧!其實底下這一段從蘭嶼回來就一直很想寫,只是有些照片沒拿到所以才拖到現在啦!


蘭嶼之頭皮曬傷:
各位朋友丫!大家都知道大熱天到戶外都要塗防曬,避免紫外線對我們的傷害,甚至還可以穿一些比較薄的衣物來防曬,但是...還是有部位要注意丫!

我們來看看最正確的防曬示範!


蘭嶼之擺地攤:
爬完天池之後每個人的鞋子實在是髒到不行,不知道這樣的攤子生意好不好!XD


蘭嶼之拍照不要看我:
拍照的時候常常需要這樣的口令「來~看這邊!」,那如果變成「不要看這邊!」呢?


蘭嶼之壓車:
連這個都能飆,厲害厲害!


蘭嶼之雨鞋不防水:
所謂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爬大天池的時候會建議穿雨鞋比較好爬,但是...雨鞋破了的話就不好玩了!^^"


蘭嶼之累掛了:
這是已經爬完大天池回來之後...

點點點...


再來貼個跳港活動的影片吧!(感謝小純小姐提供!)


第一跳

第二跳(這樣的文字介紹好像某大公司事件= =")



再跳

向後跳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