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老婆大人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呵呵~我也有情人節禮物耶!真是太高興了!

剛剛收到老婆大人送的情人節禮物,真的是個很特別的東西,是老婆大人親手做的巧克力喔!

由於昨天我不幸中標感冒,所以昨天晚上洗完澡就去睡了,老婆大人說她聽到我開始打呼的時候才開始動手做巧克力,弄好都已經凌晨四點多了!真的太辛苦了!

就在今天早上我去看醫生回來之後發現桌上有一包東西,原來是我的禮物!怎麼的特別法就來看圖說故事一下囉!

這就是偶的禮物啦!

包的好可愛丫!

開始拆了!

剛打開的時候感覺巧克力怎麼長的怪怪的!

吃了一顆才發現,巧克力裡面包橘子耶!XD

根據老婆大人的說法,她原本要包草莓的,但是沒有時間偷偷跑出去買,因為夫妻倆上下班都同進同出,很難單獨偷偷跑出去買東西而不被發現,所以...老婆大人看上了前陣子從中部帶上來的橘子,之後就做出這個橘子巧克力出來啦!剛吃第一顆的時候還覺得怪怪的,裡面到底包了什麼!

不過...橘子跟巧克力還滿搭的耶!這是真的,還滿好吃的說,但是第一次吃到巧克力要吐籽還滿特別的!XD

謝謝老婆大人辛苦的製作巧克力送偶,真的是太感動了!嗚嗚...QQ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