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台東之旅


三天兩夜的台東之旅終於結束了!這次去玩得還滿慘烈的,淋了2天的雨,最後1天再來個超級好天氣,曬到昏頭,這次的旅行還真是給他帶塞了!

這次台東之旅主要是要去看2011台灣熱氣球嘉年華,結果第一天衝到鹿野高台沒看到半顆熱氣球,因為天氣不好又下雨的關係,所以沒有出來飛,最後在高台上散個步就回民宿了!還好晚上去觀光夜市跟星星部落沒有什麼下雨。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同行的兩位熱血青年直接衝鹿野高台去了,我跟老婆大人兩位老人就在在民宿睡到自然醒,吃個美味的早餐再前往高台,今天終於有看到熱氣球啦!雖然只有2顆有點失望,但是總比沒看到要強太多了,在高台待了一下下,天氣又變糟了!很明顯的,這次旅行帶塞的2人組就是偶跟老婆大人啦!第二天還去了山里車站跟布農部落就回民宿了,晚上則是去另外一條路上的夜市,才吃到一半又下雨了!真的很想罵髒話耶!><"

最後一天要準備回程了,終於來了個大好天氣,不過熱氣球的飛行表演在昨天就結束了...(帶塞)!早上一大早就跑去看日出,再來就到森林公園去騎腳踏車,雖然說是森林公園啦!不過樹木怎麼都矮矮小小的,很少樹蔭,結果4個人都曬到頭暈,下午就沒啥行程了,主要就吃東西、買東西,最後再去民宿附近的利吉惡地晃晃,就到車站去搭車了!

回來之後總覺得這次好像沒玩到什麼,應該是沒玩夠...

完整照片:
台東 第一天
台東 第二天
台東 第三天

老婆大人拍攝: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帶賽之旅。Day 1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帶賽之旅。Day 2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帶賽之旅。Day 3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