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PAPAGO P0行車紀錄器


今年的88節又快到了,又要煩腦是要包紅包還是送禮物的時候,剛好老婆大人家需要一台行車紀錄器,就用公司送的PayEasy點數再加點錢買了這台PAPAGO P0行車紀錄器當岳父大人的88節禮物。

現在的行車紀錄器也愈做愈恐怖了,畫質竟然都提升到720p或是1080p了!(PAPAGO P1是1080p畫質)為了還原真相一定要給他錄的清清楚楚的,不過這台買回來已經一陣子了,一直都沒有測試,因為我們沒車車可以試...殘念...,就先放著吧!88節回去中部再上來補測試影片好了!

官方網站資料:PAPAGO P0

外箱

行車紀錄器本體

HDMI、USB PORT

另一邊是記憶卡插槽

簡易車架,用黏的...
OS:一台貴鬆鬆的行車紀錄器竟然連個活動車架都沒有,有一點不夠誠意,不想用黏的話還要上網拍去買活動車架,一支還要好幾百...


2 則留言:

  1. 原來是給岳父的呀!~我想說~~我們家的老爹是不出門的~~~XD

    回覆刪除
  2. 哇咧!家裡那台車也有裝丫!不過不是這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