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花蓮之旅


花蓮三天兩夜旅遊回來囉!這次很幸運的三天都是超級好天氣,去每個景點都玩的很盡興,照片也都拍得美美的!

這次旅行的行程沒有排的很緊,所以都是悠閒的慢慢玩,有時候還覺得時間用不完!(行程排太少 ^^"),不過重點景點都有去了,因為沒有要去海洋公園,所以多出了很多時間可以運用,這2天都是吃完早餐之後才看要去哪,玩的滿悠閒的!

老婆大人這次收獲也不少,收集到了一堆戳章,之前出遊不是忘了帶簿子,就是沒戳章可以蓋,這次真的大豐收!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這次去旅行幾乎沒吃到什麼東西,飲料跟冰品倒是一直狂嗑,都變成主餐了!現在回想起來吃的比較正常的好像是民宿的早餐!^^" 說到民宿,這次住的民宿是老婆大人選的,還不錯喔!而且民宿主人一家都超親切的!

看照片囉!原本想要寫個這次的行程的,懶得打了,大家到相簿去看一遍就知道我們去了哪些地方了!XD

完整照片:
花蓮 第一天
花蓮 第二天
花蓮 第三天

老婆大人拍攝:
花蓮三日遊-1st day
花蓮三日遊-2nd day
花蓮三日遊-3rd day













2 則留言:

  1. 怎麼那麼讚丫~~請泥也順便帶偶一起企丫~~~~

    回覆刪除
  2. 賀阿~~下次出國再帶你一起企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