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桃園忠烈祠(桃園神社)、虎頭山環保公園


今天一大早起床心情煩悶、不想上班,再加上天氣這麼好卻只能關在辦公室裡面...等多種原因,下午請了特休就出去玩啦!(明明只是不想上班!XD)當然!老婆大人心情也煩悶,所以就跟著請了!

前幾天在網路上找到一個日據時代所建造的神社,不過現在叫桃園忠烈祠,而且算是目前保存最完整,佔地也最大的一座,位在桃園,所以...今天下午就從台北騎機車殺到桃園去了!路程也不算遠,從中和出發,慢慢騎的話大約45分鐘至1小時左右就會到了!

和之前去的通霄神社相比,桃園神社真的好大,而且非常完整(通霄神社沒維護,有點破),完全的日式建築,很漂亮,真的有到了日本的感覺,神社裡面有擺了許多說明的小牌子,很值得去走走!而且今天是平日,沒想到前往參觀的人還滿多的,還有一對新人在拍婚紗,景真的很不錯!

再來就是去虎頭山環保公園,這邊應該算是個看夜景非常棒的點,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天還亮著,沒夜景,探探路,下次再去拍吧!另外台灣還真多虎頭山丫!不知道是名字聽起來比較有霸氣還是各個地方的山都長得像老虎,真的很有趣呢!

完整照片請點-->桃園忠烈祠、虎頭山環保公園
老婆大人拍攝-->桃園神社(忠烈祠)、虎頭山環保公園








2 則留言:

  1. 新鏡頭好讚啊~~請泥一定要多多拍照丫~~~
    什麼~二人都煩悶~~應該是爽到極點才對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