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山腳國小、東里家風


這次中秋連假除了烤肉以外還跑了附近的景點,分別是山腳國小日式宿舍群、蔡家古厝、東里家風,在鄉下地方找景點真的是滿有趣的,一路上都沒什麼指標可以看,所以也完全不知道走的這條路到底對不對,很有旅行跟尋寶的感覺,終於找到目的地的時候很高興也很驚訝,高興是因為終於找到了,驚訝是因為景點怎麼在這種鬼地方!XD

山腳國小的日式宿舍群滿不錯的,它是位於山腳國小的校園內,完全是日式的木造建築,不過雖然說是宿舍群,其實只有4間而已,當然有特色的地方婚紗業者是不會放過的,去參觀的時候就有兩組人馬在拍!再來是位於宿舍群附近的蔡家古厝,已經被文化局列為古蹟了,但是目前是未整修的情況,看起來有點恐怖,拍個幾張照片就閃人了!最後是老婆大人說要去的東里家風,這個地方其實也是一間古厝,保存的非常完整,而且古厝的主人還整理了很多房間提供住宿,還有怖置了一些給電視劇拍片的場景,另外比較特別的是這裡還保留了一些以前土磚蓋的建築,現在土磚的房屋已經非常少見了!

完整照片請點-->山腳國小、東里家風
老婆大人拍攝-->山腳國小宿舍群&東里家風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