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賽德克、巴萊 - 林口霧社街


今天一大早和老婆大人及兩位朋友一同前往林口霧社街,這個地方是目前非常轟動的電影「賽德克、巴萊」的拍攝片場,目前已經開放民眾參觀,但是是採購票制的,話說賽德克、巴萊我和老婆大人都還沒去看過...(心虛)

這次參觀發現片場真的蓋的很用心,每棟建築都非常的講究,幾乎是完整的呈現以前的街道景觀,屋內的擺設也是非常的用心,而且片場的佔地其實不算小,慢慢走加拍照也是要花掉1個多小時,如果再加上聽導覽員解說的話,時間上面應該還會更久,不過這次去到現場,按照慣例,在一個定點拍個幾張照片之後,就與導覽員失散了!= =" 所以,也沒聽到什麼導覽,就自己亂亂逛加拍照囉!

拍回來的照片還滿多的,經過挑選過後竟然還剩100張,通通上傳至相簿去了!

完整照片請點-->賽德克、巴萊 - 林口霧社街
老婆大人拍攝-->賽德克。巴萊--林口霧社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