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2012台北燈節


PO完象山夜景之後繼續再接一篇2012台北燈節,其實兩篇是同一天的行程,想說區分一下,而星期六我們算一算大慨超過12個小時是處於走路的狀態,還包含了爬山,逛到燈會的時候腳差不多都快不行了,不過還是硬給他看完!

由於是好天氣,台北燈節的人潮實在是多到爆炸,要看個花燈都要衝進人潮裡面去,看完、拍完之後再衝出來,到最後我們三個人變成都站的遠遠的,相機硬拉焦距拍攝,看起來好像不是去看花燈的人一樣,隨便拍一拍就閃人了!

不過每年看花燈都會看到很多家長直接把小孩抱到花燈上面去,為了幫他們拍照,今年依然按照慣例,「有電請勿攀爬」的字樣直接使用無視大法,偶就不相信站在花燈上拍照會比較漂亮!= ="

更多照片要進去相簿裡面看喔!這個禮拜還會去衝鹿港台灣燈會,期待下一篇吧!XD

完整照片請點-->2012台北燈節
老婆大人拍攝-->2012台北燈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