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象山 夜景


終於...終於...把象山的夜景拍回來啦!說實在的,上來台北工作這麼久,第一次拍象山的夜景,而且剛好週休二日遇上難得的好天氣,最近兩個月台北看到太陽的日子用十根手指都可以算的出來,真的不誇張!

星期六快中午的時候出門,先去板橋大遠百吃個午餐,順便逛逛,因為星期六很多公司要補班,所以百貨公司的人好少丫,大食代美食街空位很多,真的是吃飯逛街的好日子,下午2點多就出發前往登山了,老婆大人不想爬所以先到台北燈節的現場,那就只有我跟另外一位從台中上來的朋友去爬囉!

原本預估爬上山頂休息一下就可以準備拍夕陽及夜景,沒想到進度超前,真是奇怪了,這次爬感覺快很多,一下子就到山頂了,所以只好等了又等,也陸續看到攝影愛好者上來開始架腳架,不過今天天氣很好,但是雲層太厚了,沒有夕陽...還好夜景滿清楚的,大約七點多天色全暗,趕快拍一拍就閃人了,還要去看花燈呢!

完整照片請點-->象山 夜景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