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玉里 赤科山、六十石山 金針花之旅


金針花季已經開始了!上個禮拜就和老婆大人跑去玉里賞花囉!因為是搭星期六早上的火車,到達玉里已經中午,所以沒有排上山的行程,只在玉里市區的幾個小景點走走,早早就回民宿休息了!

星期日在民宿吃完早餐就往赤科山跑,原本老婆大人非常擔心山路窄又陡,兩個人騎一台機車會上不去,實際跑了一趟之後還OK,只是赤科山的山路有點長,騎上山要騎好久!中途還出現雷殘的插曲,還好行進的速度非常慢,老婆大人跳車的速度也夠快,所以完全沒受傷,繼續上山,終於讓我們欣賞到了滿坑滿谷的金針花,非常非常漂亮,難怪一位同事連續三年都來!

這次的行程是三天兩夜,所以星期一當然是往六十石山衝囉!六十石山的山路比赤科山要寬,但是比較陡,可能是因為路陡的關係,一下子就到山上了!因為六十石山非常有名,所以這邊的遊客也超多,明明就是星期一,山上竟然塞車...六十石山的景色比較開闊,可以同時把花海跟山景都拍進去,但是我們去的時候花況沒有很好,大家也都說今年六十石山的花晚了很多,可能要到九月中或九月底了吧!

玉里 赤科山、六十石山 第一天
玉里 赤科山、六十石山 第二天
玉里 赤科山、六十石山 第三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