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Toshiba R30-A


其實這台NB已經購入一段時間,現在才來補一下開箱文!
前陣子把桌機的零組件通通脫手售出,改換成NB!最主要原因是需求改變了,原本使用桌機是因為會玩一些比較大型的PC GAME,需要強一點的硬體設備,不過今年一整年幾乎都只是上網、看影片、看股票,遊戲方面反而都是在平板上面玩!所以就把桌機賣了,回收回來的錢直接購入一台NB!

決定要換NB之後,上網做了一些功課,且列出我所需要的條件!像是要輕、價格不要太貴、尺吋要比12吋大一點點、不要省電型CPU、有沒有獨顯沒差...等條件!最後挑中了Toshiba R30-A,幾乎可以符合所有條件的機器!

個人是購買最低階的I3版本,價格比較便宜,而且這台機器改機的彈性還滿大的,想要加強哪一方面的配備都可以自己改!使用到目前為止,除了螢幕表現真的滿爛的以外,其他方面都不錯,沒什麼好挑剔的!而且回到家裡我會外接24吋IPS螢幕,所以NB本身的螢幕爛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

規格:
CPU Intel Core i3-4000M 2.4GHz, 3MB Smart Cache
LCD 3W HD HB LED 300nit, 1366X768 霧面螢幕
RAM 4G DDR3L 1600MHz/Max 16GB 2 slots
HDD 750GB(5400rpm) SATA
Chipset Intel HM86
VGA Intel HD4600
DVD-RW 8x DVD SuperMulti
LAN 10M/100M/1G bps
WLAN/Bluetooth  11ac+agn/BT+HS
6cell 電池
尺吋 13.3吋 重量 1.49公斤
保固三年

外箱



機器主體

以前就曾經用過Toshiba的NB,當時使用的印象還不錯,這次又選上這個品牌!

鍵盤的按鍵有比較小一點,剛拿回來使用有點不太習慣



電池是可以拆卸的

內建Windows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