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7日 星期五

瑞士 Day4

2017年8月28日 瑞士旅遊第四天...

行程:聖莫里茲 - 伯尼納列車後段 - 提拉諾Tirano(轉車) - 郵政巴士 - 盧加諾Lugano

今天也是一大早就起床了,跑到聖莫里茲湖畔走走,雖然雲層太厚沒看到日初,但是景色很美,色溫也很漂亮!今天的行程會搭的交通工具有火車、遊覽車、船,會經過義大利小鎮提拉諾,再拉回瑞士南部,小魚說讓我們體驗一下搭遊覽車的感覺,我們這趟旅程就只有搭這一次喔!

所以今天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移動,中間小魚也穿插了一個私房景點:白湖, 湖水的顏色真的很漂亮,小小的車站感覺也很棒!再來就是有名的360度大迴旋設計的鐵道,到達盧加諾之後再去遊個船就吃晚餐了!晚餐過後雖然直接帶回飯店,但是我們還是跑出來夜拍了一下再回去休息!

完整照片:瑞士 Day4

聖莫里茲湖畔


白湖


感謝背影加分

來個全景

繼續移動,沿途美景不斷


火車跑到馬路上來了!

好漂亮丫

360度大迴旋,因為地勢高低的問題做了這樣的設計,在下降高度的時候有個緩衝



離開瑞士,改搭遊覽車了



順利抵達目的地,接下來要去遊船,先搭了一個很特別的交通工具,鐵路直接從建築物中間穿過!

上船啦!




夜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