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瑞士 Day5

2017年8月29日 瑞士旅遊第五天...

行程:盧加諾 - 貝林佐納 Bellinzona - 安德馬特 Andematt(轉車) - 冰河特快車 - 策馬特Zermatt

盧加諾其實是一個悠閒的地方,但是沒有多餘的時間走走晃晃,一大早吃完早餐抓緊時間到外面拍幾張照片之後就開始今天的行程了!第一站是參觀世界遺產-貝林佐納,這是為了防禦目的建立的城堡,我們參觀的其實是其中一座城堡,在另外幾個山頭上還有其他幾座,中間由城牆連成一個防禦工事!

參觀完貝林佐納之後又要開始移動了,先到安德馬特轉車,之後就準備搭上冰河列車前往仙境-策馬特囉!策馬特海拔1620,是一個無煙小鎮,這裡的交通工具完全不能使用汽油之類會造成空氣汙染的燃料,所以小鎮裡面只會看到電動車、自行車、馬車...等交通工具!策馬特算是這趟旅程中個人最喜歡的小鎮之一,會很想讓人多住幾天,真的很漂亮!!!

在策馬特會停留2天的時間,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重頭戲馬特洪鋒,在小鎮上抬頭遠望就能看到馬特洪鋒,感覺超棒~,當然晚上睡覺前還是祈禱了一下,希望明天能給我們好天氣,讓我們好好的拜訪馬特洪鋒囉~

完整照片:瑞士 Day5




貝林佐納


爬到高塔上了,拍個全景!




轉車中...

有魔鬼的隧道

今天午餐自理...

冰河列車


抵達策馬特

馬特洪鋒~我們來了~



飯店陽台就能直接看到馬特洪鋒,很棒!

我們住的飯店

很多觀光客





晚餐時間!風乾牛肉,沒有很難吃,但是已經記不起來味道了!





回飯店休息了!飯店大門是一個長長的隧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